Long Time No See

馬上舊的一年就快要過去了,

新的一年就要來臨,回顧過去的一年,我在模3玩樂時間不是很多,

畢竟再過2年就而立之年,養家糊口為未來打算,但是我還是會抽空玩模3,

線上遊戲說真的,完全提不上我的興趣,而且讓我覺得很累。

至於2012在做什麼呢?

因為公司最近創立一個 潮牌 RUNNING ROSSO ,我是負責人之一,

目前是初期,很多事情都要推展出去,所以玩模3的時間也就越來越少,

我也蠻想有自己的空閒時間,但目前情況是仍不允許的,

最後新的一年就要來到了,預祝大家事事順心 快樂,

也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。

日後有空,我也會把自己模三玩樂的房屋,分享給大家。

(OS 我居然錯過了四季ORZ)

謝謝

 

PS 我個人的Skype是 satrc1026

     FB是satrc1026@hotmail.com 

     有任何問題,可以跟我聯絡,或是加我好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