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0.png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為了響應meng少的舉手之勞作環保的活動…a~不對是夏日抽籤大作戰,

所以發了此篇…而且我個人抽中的是

「穿古裝(各國皆可)+盪鞦韆/熱血語氣/蓮蓬頭」

可惜沒有裸體(謎:喂……)

還有這個作業算是歷經千辛萬苦,

前後讓主辦人meng少笑到肚子痛,然後又讓她情不自禁摔筆,

原因無他…是因為我不當的聯想力+眼殘

所以meng少~我…我不是故意的。

還有阿包修圖程式上的鼎力相助,

讓我順利交作業xd

 

廢話不多說…這次的主角,

是女版的我:尚元珠(簡稱珠兒),

及最近楊家的繼承人:西傑

 

廢話不多說~請各位客倌觀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話說某日,珠兒在自家的院子,拖出長長的蓮蓬頭,被西傑看到…

w1.png 

 

w2.png

 

=====end=====

別懷疑…只有兩張圖,

後續請自行想像…基本上可以預想的到,

珠兒飛上天空的樣子……

感謝大家觀賞~謝謝

 

ps:還會再發一篇介紹珠兒跟西傑,請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