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武士盔甲.jpg  

一、作品名:δ 日本武士盔甲 δ(JP Decor)

二、作品內容:

1、有3款不同顏色的盔甲,分別為黃、紅、灰

2、可改色,有3個改色通道。

三、作品照片:

 

 日本武士盔甲.jpg


四、作品心得:

這個自製物件是我心中永遠的痛(一開場就這麼壯烈),

其實這個自製物件是我拿來研究模三自製物的物件,

我只能說我實在是太會設目標了…一開始就玩這麼高難度的…

別的不說,光模,重建就4次之多,

每次都是整個砍了重練,而且光建一個模至少要一天,

以臉部擬人最難為捏的出來,當然圖中所示的是用貼圖出來的,

跟細緻的模相比實在是天高地遠…

不過這也是我最大的忍耐,

而且也讓我感受到,好的模會讓你上天堂,

壞的模會讓你下地獄,所以建模是件非常重要的事,

不要怠忽它…

再來耗最久的是匯入遊戲糾正問題的部分,

結果問題的原因居然是…我貼圖用1000x1000,

導致匯入tsr被拉扯掉…光這問題我不知重新貼多少次貼圖…由此可知匯入tsr的圖最好256、512、1024,

這三種大小最好,再者我還請人幫忙,要感謝meng少爺跟lily相助才找出問題…

不我還不知要耗多久時間qq"。


最後,本盔甲是以信長在真實世界的盔甲做為藍本,雖說如此但是多少還是有些出入,

沒有盡仿請多包涵囉。


五、下載點

4sahre1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