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png  

 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、捏人動機:

     【尚元珠】這個名字,是很久之前做一個測驗所得的名字,

     因此名而被眾朋友叫珠兒,或是珠珠

     不過我也習慣了orz。別人叫我別的,我還真的是有夠給他不習慣。

     本來想捏個男小人,但又做的女版自己的測驗,讓自己有明確捏小人的方向,

     在這種種因緣巧合之下,就誕生今日所看的"珠兒"

     以下是女版測驗的描述:

     暗紫色垂地長髮,淺褐色瞳孔,武器控,適合只穿小褲褲

     (os:這…這是勁爆裸上半身耶…)  

    綜合以上所述,我也準備了一張圖,非常的養眼,請準備好你的衛生紙:

 

2.png

(ps:謝謝壯壯家的泳裝∥2011 Sex Summer )

 

(os:應該沒有人血盡而亡吧…倒是我自己在修圖的時候不斷的流血)

 

二、基本資料

☆性別:女(os:天神不是女的…)

★星座:天蠍

☆喜歡的顏色:紫色

★喜歡的東西:武器

☆性格:瘋狂、野心勃勃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面是幾張生活照,以後有空還會再增加:(os:決心讓她成為衣服麻豆)

 

★古裝照(謝謝娜娜家的大型古劍版畫)

6.png

 

 

☆一般生活照

 


1.png 

 

★貴婦照

 

4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