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2.jpg         

一、作品名: δ Kid's House δ

  (ps。本屋的主要意念是為孩子創造一個玩樂的榯屋空間,故命名為δ Kid's House δ
。) 

 

 

 二、用地內容:

      1、大小:10x10

      2、需要的程式:主程式、世界歷險、夜店人生。

      3、風格:現代風

      4、安裝前注意事項:

           由於本屋未經測試安裝,如遇到安裝後房屋變形的問題,

          或是完全不能安裝,請留言告知,我會儘快解決你安裝上的問題

 

       5、感謝Lily的恐龍谷壁貼

       6、平面圖: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★一樓

 

1F.jpg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★二樓

 

 2F.jpg

 

 

★三樓

 

3F.jpg

  

三、房屋展示圖

 

 1、外觀

 P02.jpg

★無樹的外觀

  P03.jpg

 

 2、一樓

 

P0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3、二樓 

 

P10.jpg

 

P08.jpg

 P07.jpg

 

 4、三樓

 

P09.jpg

 

P04.jpg

 

四、建築心得:


這棟樹屋是我第2個10x10用地的屋,請託者是oreo,

幫她蓋這棟屋,一樣我個人也想要挑戰這種風格, 

是以孩子戶外的遊戲空間為主題,所以在蓋這棟屋的時候,

以這個為主軸,來營造這個空間,並力求休閒。

至於這棟屋的心血瀝程,我只能說也是拆拆建建的三次,

還好是10x10的用地,一開始是打算用旋轉樓梯的密技並讓它鏤空,

但後來還是失敗,再加上小人會卡住,所以就放棄了,然後又再重建一次,

接著蓋完給人測試發現整個屋子扭曲…

所以整棟又打掉重新來一次,這次就完全不用密技的蓋這棟屋。

而這棟樹屋比之一般的樹屋,又多了更多機能,但還是以孩子的秘密基地為圍繞的主軸

,在造屋的時候,我個人第一個考量的就是生活的機能(這算是壞習慣嗎?),

大致上就這樣,感謝各位觀看。


 

五、下載版本及載點

      1、水晶檔:要下載請點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備份:要下載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