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攤照.jpg

 

一、基本資料:

1、姓名:琉彌子( 日語發音:RU YA KO)

2、性別:女

3、星座:金牛座

4、夢想:服裝設計師

5、現職:女僕

 

二、生活照(ps:旁白看看就好orz不合邏輯的地方見怪不怪。)

 

Screenshot-21.jpg

 

搖咧搖咧~(謎之音:天神怎麼可以做這種配音開場)

 

Screenshot-108.jpg

 

畫畫的樣子感覺很文靜。

天神:,小姐妳在畫我嗎 ?  我很喜歡她穿這套衣服,這又表現出另種女僕裝意想不到的氣質。

(謎之音:你很帥嗎?)

 

Screenshot-114.jpg

 

下班後在公園抓蝴蝶玩。

(天神:好多漂亮的蝴蝶喔!我拍~)

 

Screenshot-118.jpg

 

百玩不厭的盪秋千。

(天神:真美的畫面有蝴蝶在旁,我拍)

 

Screenshot-122.jpg

 

(天神:海攤~大海~夕陽~琉彌子~賣造!!小心別滾進海裡了)

 

Screenshot-124.jpg

 

 

琉彌子扁嘴的時候還蠻可愛的,露出很無辜的眼神。

(天神:妳一扁嘴,我就拿妳沒法度了)

 

Screenshot-135.jpg

 

老句話,認真作飯的女人最美。

(天神:等著她作飯給我吃q"q)

 

Screenshot-139.jpg 

 

天神:咳有好料的怎不邀我一起吃,自己先吃了(謎之音:你吃生菜沙拉嗎?)

 

Screenshot-159.jpg

 

脖子請跟著我這樣作。(天神:頭會歪、會暈@@)

 

Screenshot-162.jpg

 

天神:12~12~跑步,精神答數~雄壯~威武……(謎之音:天神瘋了…幻想琉彌子在軍中答數)

 

 入浴照.jpg

 

天神:各位親愛的同學眼神請別往下看謝謝。

(謎之音:有框擋著看哪裡)

 

 

其他圖片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桌布3.jpg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三、創作心得:

這是我第二個發表自己捏的小女人,是當作賀年禮,送給「阿姨」的。(此姨非彼姨),

故這次捏的小人沒有完整的原創故事(ps:其實有想法但不太想送人太黑暗的故事),

主要還是在小人的樣子及拍出來的圖片,而且這次捏人以「萌」為主,

所以,在製作的過程中,也是經過不斷的調整,才把琉彌子製作出來,其中pika也給我不少的意見跟幫助,

還有感謝阿姨給我這次機會喔,讓我有機會捏第二隻小人出來^^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